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菁菁校園(連載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菁菁校園(連載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開學后的一周內,趙麗莎果然各方面都很優秀,而且對一些小事都總是雞蛋裡挑骨頭,特別愛針對劉云云他們班的同學。都說“凡事對事不對人”,而趙麗莎則是對人也對事,動不動就冒出一句“你怎麼也和XXX一樣笨啊?我還以為你會比他聰明些呢!”。除此之外,趙麗莎還有一個嗜好,就是指揮李子浩做這做那,有時如果劉云云他們其他三人也在場,就得一起遭殃。 

  星期三大掃除時,劉云云本來是不需要做什麼勞動的,只需要負責檢查。可是那個挨千刀的趙麗莎又開始折磨李子浩了,這次連劉云云也一起連累了:趙麗莎她班上的衛生這次由劉和李全權負責。等李子浩他們忙完了,剛好已經放學了。這下劉云云可倒了大霉,她在那兒幫趙麗莎搞衛生,卻把檢查衛生這個任務給忘得一乾二淨。不用說,第二天她被會裡批評了一頓,肯定又是趙麗莎舉報的。 

  “早知道就不幫她了唄!唉……云云你難道不知道那個姓趙的是不安好心的嗎?還和李子浩去幫她。”黎麗為劉云云打抱不平道。 

  李子浩在一旁插了一句道:“你以為我願意啊?我不願意又能怎樣?她肯定又會去告我一個‘辦事不利’的罪名!” 

  遠處一個尖利的聲音傳入李子浩、劉云云和黎麗的耳畔:“喲,我什麼時候又多了個名字?‘姓趙的’?好像我沒有名字似的!高一(二)扣掉2分,看你以後還干不敢罵我?陳子玲、陳子華,你們說這分該不該扣?”果然又是趙麗莎。不過,這次她身後多出了兩個陌生人——一男一女。 

  “我就叫你‘姓趙的’,你還能怎樣了?”李子浩不服氣的回了一句。 

  趙麗莎趾高氣揚地說道:“我看你個人應該再扣掉5分!姓李的!” 

  “這裡又沒有值日生,你敢亂扣分嗎?我看你應該也扣5分,理由嘛,就是‘妨礙公務’!”黎麗反駁她的話。 

  “你一個文化部長進來湊什麼熱鬧,叫你一聲‘書獃子’還差不多!哈哈哈!”趙和陳譏笑起來。 

  “你不要太過分了!一周后的文藝晚會上,我們走着瞧!”劉云云在走之前丟下這麼一句話,把趙麗莎和其他四個人都震住了。要知道趙麗莎各方面都很優秀,文藝晚會對她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她已經準備好了她拿手的幾個節目——芭蕾舞、拉丁舞、鋼琴和即興書法,沒想到竟然還會有人向她下挑戰書。 

  劉云云到底準備了什麼節目,她為什麼這麼自信?文藝晚會到來之際,又會出現什麼令大家感到匪夷所思的事情?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菁菁校園(連載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菁菁校園(連載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