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為力宏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力宏狂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之不覺中,王力宏的音樂精神已慢慢滲入我生活的點點滴滴,他不僅是我的偶像,也是我學習的榜樣,心靈的朋友。

   據說,王力宏三歲便與音樂結下了不解之緣,纏着媽媽給他買小提琴;六歲開始拉小提琴,學鋼琴;十四歲當上教區合唱團的領唱;十七歲小提琴演奏的大獎;十九歲出第一張專輯……

   他從三歲開始理想就是音樂,而我現在都十三歲了,還不確定我的理想,不知道我喜歡什麼,更不知道我將來要幹什麼。當然,他是一個歌手,一個很紅的明星,很有天賦和才華的歌星,不是我想比就能比的,可是我們相同都是人,為什麼差別就這麼大呢?我心中不免有些慚愧。

  王力宏為了他的第十張專輯《心中日月》,遠赴河南、新疆、西藏各地採風,採集了許多地方的民族音樂元素,真是吃得苦中苦,才修得一張碟,給了我們這些fans一份滿意的答卷。

  其實,我挺喜歡王力宏那種不斷求新求變音樂風格。力宏是個對音樂蠻執著的人,唱、作俱佳,他喜歡嘗試各種不同曲風的音樂,爵士樂、古典樂、搖滾樂、RB、 鄉村音樂、民族音樂等,並總是將兩種或兩種以上的曲風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他的歌曲永遠讓人感覺耳目一新。我並不知道為什麼力宏會如此用心的作他的音樂,而我,我捫心自問,我曾經像力宏那樣,用心的做過什麼?沒有,什麼也沒有!聽着他的那張新專輯,我頓時醒悟了,我再也不能這樣毫無理想的過日子,虛度年華,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要像他那樣有理想有目標,不再虛度年華了,從明天起,不,是從現在起,我要像力宏那樣有理想有目標,並用心地去做,實現我的理想!

  看着看着,我突然覺得他是一個蠻了不起的人。從小到大一直堅持不懈地走在音樂的道路上,即使遇到困難也不退縮。

  力宏,聽你唱歌真是太幸福了,我永遠愛你,永遠支持你!

  力宏簡介:

  中文姓名:王力宏

  英文姓名:lee-hom wang

  出生地點:rochester, new york

  出生日期:1976/05/17

  星座:金牛座

  血型: o型

  身材規格:180cm×68kg

  興趣嗜好:棒球、音樂、繪畫、電影、戲劇、創作、製作 特殊專長詞曲創作、製作、鋼琴、吉他、小提琴、bass、鼓、打擊樂器

   教育程度:美國麻州知名大學williams college畢業

   音樂理想:透過我的音樂和青少年溝通,讓我的音樂給年輕人的生命帶來感動和啟發。

  ( PS:想看力宏圖片的話,就去貼圖區!因為貼不了圖啊! ) 

您正在瀏覽: 我為力宏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力宏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