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菁菁校園(連載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菁菁校園(連載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校長辦公室內,三人把事情的始末從頭到尾全部告訴了校長,劉云云還特意聲明自己對趙麗莎沒有惡意。 

  “現在當務之急是要把趙麗莎同學給找回來,不管用什麼辦法!”校長焦急地說,其他三人面面相覷。 

  同一時間,在郊外的一幢年久失修的老房子里,幾個蒙面的人正向一個被捆綁着手腳的女孩詢問她家的電話號碼。這個女孩,就是趙麗莎。 

  “你家裡的電話號碼是多少啊,小妹妹?你放心,我們不會傷害你,只要你配合我們,我們不會動你一根汗毛的。”其中一個大約三十五六歲的男子用十分親切的語氣問趙麗莎。趙麗莎不予回答。 

  “你如果不說出來,你今天晚上就別吃飯!”另一個男子氣急敗壞地朝她吼着。趙麗莎終於肯說話了:“如果我告訴你們,你們可不可以把我放了。” 

  “那要看你有沒有誠心了。我知道你的爸爸很有錢,打電話叫他送來100萬,要現金,不許報警。我們一收到錢就把你放了。”一個個子高高的女子說道。 

  “哪裡可以打電話?”趙麗莎問。她旁邊的那個女子臉上露出了久違的笑容。“給!你幫忙把她手上的繩子解開。我說,你要是敢耍花招,你家人就再也見不到你了。”趙麗莎用哆嗦的手接過那個女子遞過來的手機,撥了一串號碼。 

  校長辦公室里,電話機響了起來,校長不在。坐在一旁的劉云云順手接了電話,電話聽筒里傳來了趙麗莎顫抖的聲音:“喂,是爸爸嗎?我有急事需要100萬元……”劉云云看了一眼顯示屏,是陌生電話號碼,還是郊區的,心想,肯定是誰打錯了電話,便準備掛機。電話那頭的人聽不到這邊的聲音,急了,忙補充一句:“我是麗莎呀!”劉云云心裡一驚,這個電話竟然是趙麗莎打過來的,看樣子她已經被人綁架了。劉云云故作鎮靜,對趙麗莎說:“你爸爸還沒回來,詳細地址在哪兒?等你爸爸會來了我讓他送去。”“在……你就叫他把錢放在建設路56號轉角的那個垃圾箱里,到時我會去取……”劉云云還想再說些什麼,怎奈那頭已經掛了。她記下了那個地址,轉身衝出辦公室,去找其他三人商議…… 

  趙麗莎會有生命危險嗎?劉云云又將怎麼把這件事轉告給趙麗莎的家人?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菁菁校園(連載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菁菁校園(連載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