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曲未終,人已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曲未終,人已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生命里,總會有一些人安靜的錯過我們的生命,即使你不停地傷心,難過,也留不住他們。

  平時說分離的時候,總是表現出滿臉的不在乎,當真正面對的時候,我卻遲疑了,才發現身體左邊的一個器官,疼得令我難受。我雙手捂住胸口,努力抬起頭,卻發現有一個透明的小東西在我臉龐劃過了一條弧線——滴落,當我回過頭想好說聲再見時,卻聽見大家紛紛議論——她怎麼了……我想不明白大家為什麼議論我。當我明白是,我已淚流滿面——

  到底我還是捨不得,縱使平時表現得那麼的從容,冷淡,可到最後還是一樣的不舍。現在大家都已走失在人海,留我孤單一人走失在十字路上,沒有人在來聽我傾訴分離的不舍,所以,我寫下這篇文章幫我分擔百分之零點一的痛苦……

  大家都已離開,只留我一人孤單徘徊,站在走失的十字路口,聽那從未停過的歌曲。青春就像初開的荷花,雖然美麗,但終會枯萎在那個分離的季節里,也不知譜寫了多少迷離。

  什麼都已成為了過去,只留下那些美好的畫面在腦海中浮現;只留下年少時幼稚的諾言在空中回蕩;只留下那些曾經伴隨着我們的影子在分離的十字路口。

  分離那一天,陽光下的我們顯得格外的純真。

  過幾年後,大家都忘記了我,只剩下我一個人仍站在和大家走失的十字路口,哭着大吼:“曲未終,人已散,為什麼留我獨自一人徘徊!”

  不過我深深的明白,不是每一場遇見都會有一個完美的結局,在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什麼忘不了的人;忘不了的事,那些曾經讓你痛徹心扉,以為此生難忘的經歷,過些年頭,轉頭再看,又有什麼呢?不是忘不了,只是時間未到……

  也許流淚才能讓人成長,受傷才會使人堅強!

  威遠縣新場鎮中學初一:陳妍

您正在瀏覽: 曲未終,人已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曲未終,人已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