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之瑣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之瑣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是一個善變的季節。宛如青春少女的心事!

  潑辣

  夏,是潑辣的季節。在戶外散步,在炎炎夏日的包圍下,那烈烈的陽光毫不留情地刻在你的身上,宛如一把鋒利的劍。正當晌午,太陽光就更肆無忌憚,隨意攻擊那些無辜的人,正在歸途的學生,正在工作的人士無一能倖免。

  溫柔

  夏天的晌午是潑辣的,但夏天的清晨是溫柔的。早晨,躺在床上,望着窗外的那片天,那片雲團盡消,清澈見底的天,她會令你的心境平和,所有的煩怒都會煙消雲散。打開窗戶,送來絲絲柔風,令你心曠神怡。風撫摸着你,細雨柔情地對你說:“早上好!”

  宜人

  夏天在樹下乘涼,除了聽到鳥兒們那悅耳的歌聲外,還會清楚地聽見夏蟬的叫聲。小鳥們在樹叢中飛來飛去,互相嬉戲;蝴蝶們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姿態輕盈;螞蟻們正在腳下成群結隊地運着食物,當然不能缺少那黑黑的蟬子伏在樹榦上用回聲招引朋友。這一幅幅繪聲繪色的圖畫,簡直是一部最宜人的映畫片,讓人想一看再看,不斷回味。

您正在瀏覽: 夏之瑣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之瑣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