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回家 

  對於每個離家的人來說,回家好象是一件既是每天都想做卻又總是做不到的事。因為我們有太多的‘迫不得已’。比如在異地上學,比如在遠方打工。但儘管如此,不管有多少負擔,大家還是想回家。因為在家,我們可以放鬆下來,可以任意的笑、自由的哭,可以做真正的自己,無須偽裝和做作。 

  我也是個在外上學的孩子,雖然不是很遠,儘管對一周一回家樂此不疲,但仍然不能免去對家的思念。 

  今天,我又回家了。今天的我異常迫切的想立刻回到家。因為明天是個特殊的日子,——婦女節。我要為媽媽過節。 

  在車上,我遇到了一個一中的姐姐,她現在在上高三,她說她們的放假時間沒有規律,只有不考試時,才放假,她今天回家可是很不容易的。聽完后,我一陣慶幸——至少我可以經常回家。 

  而後,司機叔叔也唱起了〈常回家看看〉。隨着時間的推移,太陽慢慢落下山去。汽車載着一車歸心似箭的人們與夕陽賽跑。我相信,先到達終點的一定是我們,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回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