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翅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每個人都渴望有一雙翅膀。年幼時我們希望有一雙“獨立”的翅膀,去掙脫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懷;長大后,我們渴望有一雙“追夢”的翅膀,能達到自己努離追尋的地方;苦痛時,我們渴望有一雙“超越”的翅膀,能幫助自己飛過絕望,看到希望;被束縛時,我們渴望有一雙“自由”的翅膀,到達一個任心靈翱翔的世界…… 

  文字的熏陶 、音樂的感染 、思維的力量 ……都可能為你插上神奇的翅膀,帶你自由飛翔。 

  我渴望有一雙翅膀,一雙潔白無瑕的翅膀。它會帶我觀賞喜馬拉雅山的雄偉;它會帶我領略遼遠廣闊的草原,縱橫交錯的江河,群山連綿的山峰,白頭千年的富士山,東京夜色的繁華。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是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發現,我已經有了一雙隱形的翅膀。那是友情的翅膀,那是親情的翅膀,帶我飛,飛向希望。 

  其實,每個人都有一雙翅膀,但是,翅膀是隱形的。那是友情的翅膀,那是親情的翅膀,那是信念的翅膀。 

  我堅信,我有一雙美好的翅膀,帶我飛翔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