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健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的好,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沒有好的身體我們什麼事情也做不了,對於這句話我是深有體會。

  前幾天因為天氣的原因,原本身體就不是很好的我就感冒了。雖然是個小感冒,但是整個人都不舒服,腦袋沉沉的,鼻子老是不聽話的流出來,一大捲紙都用光了還是止不住那煩人的鼻涕。即使是吃了一些葯,效果還是不大,上課總是昏昏欲睡。沒有辦法,媽媽就請了一天的假帶我到醫院打針。

  到了打針室才發現每天有那麼多人生病,老人小孩,叔叔阿姨,什麼人都有,大家有的人精神看起來還不錯,但有的人就看起來面色發黃,病泱泱的歪坐在椅子上,任憑點滴一點點輸入自己的體內。

  我被一個面無表情的護士阿姨領到靠裡邊的一個座位上。她利索的為我扎皮筋,抹酒精和碘酒消毒,把針扎入我的的手背上之後就離開了。吊針打的真是慢啊,不一會我就感到了深深地困意,還好媽媽在一邊陪着我,她輕輕拍了我,說了句乖,你睡會兒吧,媽媽在旁邊陪着你。我點點頭,很快入睡了。

  不知過了多久,媽媽把我叫醒了。我低頭看了看手臂,針頭不知何時就已經拔掉了。我站了起來,不知道是睡了一覺還是打了一針的緣故,頓時覺得整個人都精神了好多。

  經過這次生病,我更加明白了健康對人來說是多麼重要。我今後要好好加強體育鍛煉,保持一個健康的身體!

您正在瀏覽: 健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