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音樂小牛奶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小牛奶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牛奶是最接近完美的食品。如今,隨着健康意識提高,人們對牛奶的需求量越來越大。市場上形形色色的牛奶飲品,“純牛奶”、“鮮牛奶”、“果味奶”“酸奶”、“鈣奶”、“乳飲料”……僅從名稱上就令消費者眼花繚亂。我也很愛喝牛奶,每天一瓶,喝過後身體好,免疫力強,既解渴,又解餓,是人們生活中離不開的時尚飲料。

  在日常的食物中,牛奶的營養成分最全面,營養價值最高。牛奶中的蛋白質是完全蛋白質,能更好地維護身體健康,促進生長發育,開發智力,牛奶還能促進人體的消化吸收。牛奶中脂肪易於人體消化吸收,牛奶中含有人體必需的脂肪酸、卵磷脂和脂溶性維生素A、D、E。牛奶中的礦物質含量高,奶中鈣的吸收率高,鈣和磷的比例非常合理,小朋友吃了長身體,個子高;爸爸媽媽吃了可減少疲勞;爺爺奶奶吃了晚上睡得香,一家人都健健康康。

  每天一大早,從很遠的牛奶場送到你家的牛奶你認為新鮮嗎?雖然廠家竭力使牛奶就像擠時那樣新鮮,使用各種方法但仍達不到一開始的新鮮。又是用冰櫃車運輸,又是……耗費了大量的資金,動用了大量的人力,倒頭來……哎!真是得不償失,浪費力氣。比如說我們家,一般都要到7點鐘牛奶才送來,7點鐘我都要去上學了,哪有功夫喝牛奶,都快遲到了。加上院子訂奶的人就很多,我想送奶的爺爺一定起得很早,爬上爬下一定很辛苦,何況還是個老爺爺。現代生活節奏加快,我上面也提到了,早上不到7點鐘就要去上學,哪有功夫喝牛奶,還不如多睡會兒,時間緊張,就算想喝也喝不起來……沒想到喝杯新鮮牛奶這麼不容易。有人會開玩笑的說:“在家裡養頭奶牛吧!”對,養頭奶牛以上說的每件事都可以迎刃而解。可……奶牛這麼大咋養啊!還得專門為它搭個家,家裡這麼小怎麼能容得下它,尤其到了夏天滿屋子臭氣熏天。奶牛吃什麼呢?還得專門為它找一塊草地,現代城市裡哪有這麼大草地夠它吃呢?擠出來的牛奶不能直接飲用,還要進行加工等工序,這樣一來,浪費的時間就更多了。怎麼辦呢?煩煩煩……

  別著急,只要有我張弛在,一切煩惱統統拋到九霄雲外。我構思了一頭音樂小奶牛。很多人一定疑惑不解,摸不着頭腦,就讓我來解釋給大家聽吧!就像我前面所說的一樣,要想喝到新鮮的牛奶,只有在家裡養頭奶牛,可奶牛太龐大,家裡沒地方養,也沒有專門的草喂它吃……而我所說的這頭音樂小奶牛隻有一個成年人的巴掌一般大小,長三個乳頭,可供三口之家使用,不需要任何草來喂它,只要將每天吃剩下的飯菜給它吃一點就行了,不要太多,一小口就足夠了,養一頭音樂小奶牛,一個月花不了多少錢。音樂小奶牛的皮膚摸起來和真的奶牛沒什麼不同的,只是它的內部構造與其它的奶牛不同。它經過科學家基因重組,實現了智能化。別看它這麼小,身體裡面的內容可多啦!有產奶的機器,還有製造牛奶必備的系統,音樂播放器、音響等等等等,這些都是微型晶片,雖說縮小了幾萬倍,但性能比原來大小的機器還要好。這一切都是全自動的,你要想讓它什麼時候開始產奶可隨意調節,百分之百新鮮,而且音樂小奶牛的產奶速度特別快,只需3分鐘,過濾等一系列的製作牛奶的過程都已完成,音樂小奶牛會主動把新鮮的牛奶倒進杯子里,如果你的時間來不急的話,音樂小奶牛會親自把裝有牛奶的杯子送到你的床頭,並會播放出音樂喊你起床。說到音樂,音樂小奶牛就像mp3一樣播放出優美的音樂,你可以隨時把它帶在身邊聽音樂。所以就起名為音樂小奶牛啦!音樂小奶牛還有個附加功能,就是在主人疲勞一天的時候音樂小奶牛就會用它的牛角和四蹄給主人按摩。怎麼樣,我張弛的大膽構想不錯吧!這樣就解決了喝不上新鮮牛奶,來不急的問題了,還可以聽音樂,給你按摩,多舒服啊!

  只是未來的住宅小區設計,必須考慮給音樂小奶牛留有房間—這些當然好解決。但是每隻小奶牛的售價8000元人民幣不知市民的接受能力如何?我堅信這方便,營養,科學的音樂小奶牛一定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新的變化。大家覺得我的構思怎麼樣呢?很棒吧!

您正在瀏覽: 音樂小牛奶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小牛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