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玻璃小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小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房間里有許多小玩意,有我收集的鵝卵石,還有我心愛的變形金剛,還有我的玻璃小牛……其中,我最喜歡玻璃小牛了。

  這頭玻璃小牛是爸爸去出差時,順便給帶回來的。它四隻小小的腿支撐着胖乎乎的身體,在陽光的照射下放出耀眼的光芒,非常漂亮。

  小牛低着頭,身體向前傾,眼睛睜得圓圓的,盯着前方,流露出勇敢、堅強的目光,顯出了一副不可侵犯的架勢。好像連老虎、獅子都不值一提。

  它的眼睛雖然很圓,但卻很小,跟黑豆差不多。但說它眼睛像黑豆也不太恰當,因為它的眼睛只是顏色和形狀像,大小恐怕沒有黑豆十分之一大。多麼可愛的小牛啊!

  我把它擺放在我房間的書桌上,當我看見它時,就會想起一個場景:春天,小牛開始在拉犁,幫農民們開荒耕地,農民們則在小牛背後播種施肥,大家都等待着秋天的收成。

  這就是我房間里的玻璃小牛,你是否有興趣來參觀呢?

  福建三明永安市師友文化輔導學校三年級:王新凱

您正在瀏覽: 玻璃小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小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