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奮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奮鬥是人在身處逆境、面臨考驗的時候的一種拼搏精神,是人的一種可貴品質。古往今來,成大事者無不經歷過這樣一段過程:居里夫人在發現鐳的實驗中,其實驗條件是非常簡陋的;萊特兄弟在製作飛機時曾受到無情的嘲笑。但他們都沒有放棄自己心中的信念,堅持奮鬥,最終取得了成功。我們新時代的青年也要有這樣的奮鬥精神。

  想起了小學的時候,陳老師手把手的教我學寫毛筆字,可我就是一次又一次寫不好。但是,陳老師並沒有因此放棄教我學寫毛筆字,反而更費功夫教我了……

  “這個橫首先要這樣,然後這樣……”陳老師耐心地說“你再試一遍吧,相信你,你一定行的。加油!”

  “嗯”我灰心喪氣的說。

  “加油,你一定行的,不要放棄啊”老師鼓舞着。

  “嗯,我一定行的,我會加油的,我一定會成功的!”我自己鼓勵着。

  “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我成功了,我寫出了第一個好看的字,我努力的成果是甜的。

  陳老師也為我高興。

  在接下去的日子裡,我努力地寫毛筆字,終於參加了比賽。

  剛開始比賽的時候,我首先是非常緊張,但想起陳老師慈祥的笑臉與鼓勵着我的一言一語,我頓時充滿了信心,認認真真的完成了比賽。

  最後,我獲得了三等獎,才兩個月的時間,我從一個不懂得要怎麼拿毛筆的丫頭變成了一個贏家。我想這應該要感謝我的班主任陳水操陳老師,因為是他鼓勵着我,讓我走向了成功的路。

  謝謝您,陳老師!

  初一:黃艷玲

您正在瀏覽: 奮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