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特殊班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班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特殊班級

  有這樣一個班級,它所屬範圍極廣,學生眾多。但奇怪的是,這個班沒有一個老師。

  這個班紛爭不斷,就連班幹部也為紛爭瘋狂。由於自幼成績優異,身體健壯,美國擔任了班長。俄羅斯因為人高馬大,所以當選為副班長。中國則是團支書。學習委員是英國。美術課代表和音樂課代表分別是瑞士、奧地利。德國雖然沒有職位,但他可是班上的活躍分子。

  班長仰仗高權威和家富,肆意欺負班中的同學,一直和副班長的關係不好。當然,副班長哪能讓勁兒,可這學期他家的人鬧分家,實力有些下降,所以有意拉攏團支書。再來談談團支書,他幼兒園時成績可是第一,小學時有點驕傲,成績有些落後了,還受到一些同學的欺負,但近日學習了一套功夫,位居前三甲,就連班長也來討好,與朝鮮和巴基斯坦的關係很好。朝鮮近來與班長關係不好,巴基斯坦又跟印度為了一塊課桌而多次打架。日本的品行有待提高,天天想着團支書家的魚缸。越南身為團支書的鄰居,也不很安靜,竟敢挑釁團支書。

  每個同學的發展都不同,中國和美國德智美體勞全面發展,伊拉克、沙特阿拉伯、科威特等同學只在某一項目上取得驕人成績。不過,生活在團支書家鄉旁的的他們也會為自己的信仰而爭吵不休,甚至打得頭破血流。

  一學期下來,無數同學的弟兄死於戰亂。多少瘦弱的同學都渴望熄滅戰爭的火藥啊。

  初一:趙燦

您正在瀏覽: 特殊班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