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是最美的地方,夢是全部的方向,我驕傲的倔強,是我的力。——題記

  我堅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這個夢想,是我們對自己的期許,更是我們對未來的承諾。正是因為有夢想,我們才經歷坎坷依然前進,正是因為有夢想,我們才經歷滄桑信心不改。

  我們都是追夢人,每個人的夢想或許各不相同。然而,當我們在自己的夢想前加上“中國”l兩個字的時候,心中是否會湧起不一樣的感覺?這感覺中,似乎有呼嘯過大西北的塑風、飄揚在塞北的白雪、降落在江南的春雨,還有豪情與熱血在涌動。習近平說:“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2012,夢想的火焰又一次被點亮。總書記的“中國夢”,觸動了我們的夢。

  在我心中,也有一個夢,那就是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或許有人覺得很虛無很渺小。對社會有用的人,到底是怎麼樣的人呢?因為天賦有限,我無法承諾自己會成為一名科學家,為祖國的科研事業奮;因為興趣原因,我不能許諾自己會想父母那樣,成為一位醫生,拯救千千萬萬的病人。

  但是我有夢我想在校園裡撿起每一片散落的紙屑,在將他扔進垃圾箱的那一瞬間收穫喜悅與幸福;我想踏着溫暖的陽光走進校園,對每一位老師鞠躬問好。

  我堅信,我的存在也有自己的價值,我堅信生活中每一次不經意的付出,定會將人間的大愛傳遞;我堅信,我的夢想雖然微笑,但她會在生活的河流里閃閃發亮,綻放屬於自己的光芒!!!

  浙江金華金東區孝順初中初一:瘋狂%真名庄慧敏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