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9月1日,你們並不陌生,這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們在教室里觀看了《開學第一課》,它在長城八達嶺腳下隆重開講!這次活動主題是:“我的夢,中國夢”。

  這次活動邀請了嘉賓老師李連杰、馬雲、李中華、章子怡,他們分別講了自己的夢想,到實現夢想的過程。

  第一個班會的嘉賓老師是李連杰,他從小就有許許多多的夢想。有一次,美國總統問他:“你武術這麼好,怎麼不當我的保鏢。”他說了一句震撼人心的話:“我不會保護一個人,我只會保護13億中國人。”當時他11歲,竟然說出了這樣的話,震撼了美國總統和所有的觀眾。

  令我感動的是第二班會。在這個班會上有一個叫楊孟衡的人,他雙手截肢,給生活添加了許多不方便。還有一個叫劉偉的大哥哥,因小時候遭到電擊,雙手截肢了。自從他聽到鋼琴奏出的美妙聲音,便深深愛上了鋼琴。今天,他用靈活的腳趾為我們演奏了美妙的音樂,使我們驚嘆不已。連殘疾人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何況我們呢?只要我們堅持夢想,就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夢想,是我們不可缺少的。“我的夢,中國夢”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這是一個放飛夢想的時代,讓我們一起放飛自己的夢想吧!

  譚市小學五年級:田萬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