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中國夢,是我們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夢想,是國家富強、民族振興、人民幸福的夢想。中國夢的實現需要我們每一位華夏兒女的共同努力奮鬥,需要緊緊圍繞在以習總書記為領導的黨中央周圍,堅定中國共產黨的核心領導力量,共同築力實現中國夢。中國夢,是我們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夢想,是國家富強、民族振興、人民幸福的夢想。中國夢的實現需要我們每一位華夏兒女的共同努力奮鬥,需要緊緊圍繞在以習總書記為領導的黨中央周圍,堅定中國共產黨的核心領導力量,共同築力實現中國夢。

  沒有夢想的船無論風怎麼吹都不是順風。夢想雖然看不見,但是沒有夢想你就會失去方向,失去前進的動力,一個有能力的人,只會改變方法,而不會去改變夢想。作為一個會計人,就是希望都能夠實現自己的會計夢想。能夠以自己的專註、專心、專業為企業、為國家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過的更幸福、更快樂。

  心有多大,夢想就有多大。李克強總理在答中外記者招待會上說,要行大道、民為本、立天下。這同時也給我們會計人指明了前進的方向,我們會計人要誠為本、學為先、共發展。作為會計人一定要誠信為本,任何不道德的東西都是不可持續的,要行大道就是要符合道德,只有行大道,才能立天下,這是做一切事情之本。學為先,作為一個會計人,要不斷的學習,我們生存的時代是一個知識時代,停止了學習,就失去了披荊斬棘的劍,登上高峰和民為本就是一句空話。共發展,在實現自己的路上,我們不是孤獨的行者,我們要和身邊的人一起成長,一起努力,一起歡笑,一起哭泣,只有共發展才能使小集體團結,才能使小家大家都歡樂,才能使大家更和諧。

  希望大家都能人盡其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長,都希望自己的努力得到承認,都希望能夠得到自己應得的那一份。作為一個會計人,大家都希望能有提升的空間,大家都有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實現自己夢想的渴望,但是人各有所長,每一個人又有各自的特點和追求,我們每個人所做的每一項工作沒有高低之分,都是為社會添磚加瓦,我們社會的進步發展離不開每一個人,每個人都能盡自己所能的做好工作,出納、會計、主管、部長、總監都是社會鏈條中的一個鏈,需要我們都各盡所能,發揮我們的才幹。只要有施展才華的機會,讓我們能夠夢想有起飛的機會,有起飛的跑道這就是我理解的會計人的中國夢。

  做好自己。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夢想可以很高,但是生活總是很近,我們要將夢想分段實現,不能空談,總改變夢想的人,會碌碌無為,不放棄夢想,改變跑道的人,一定能夠享受追逐夢想的喜悅,因為我們在路上,我們為理想打拚,我們無悔今生。實現夢想從每一天,每一刻開始,工作是我們的舞台,是歷練我們的場所,我們的會計工作磨練了我們,給我們也成就了自己的機會。你的態度決定着你的未來,你想做工作和別人讓你做工作,是工作的兩個境界,是會產生兩個結果的。做好自己就是對社會的最大貢獻。

  作為一名會計人,需要充分發揮我們的行業精神築力中國夢的早日實現,讓我們乘着夢想的翅膀放飛實現我們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夢想吧!

  海南保亭縣保亭實驗小學五年級:何金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