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崇拜失敗的英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崇拜失敗的英雄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飛人”喬丹 、“魔術師”約翰遜、“滑翔機”德雷克斯勒……這些著名的NBA巨星,雖然退休了,但他們的輝煌,我們仍記憶猶新;“小飛俠”科比、“小皇帝”詹姆斯、“小巨人”姚明……他們正在用自己的汗水把NBA事業推向另一個高潮……但,誰又注意到那個曾經充滿活力,充滿奇迹的雷吉-米勒呢? 

  比起喬丹,他只是太陽系眾行星中的其中一顆;比起約翰遜,他只是滾滾長江中的一滴小水珠;比起德雷克斯勒,他只是萬里長城上的一塊小石塊。他太渺小了,渺小得讓人很容易就忽略。米勒沒有戒指,相對於建立“公牛皇朝”的喬丹來說,他是一個失敗者,而且很失敗。但是,我崇拜他。 

  我崇拜他,崇拜他那永不放棄的堅韌。18年了,人生有多少個18年呢?從他被印第安納步行者隊選中后,他就為球隊奉獻了18年,期間不曾轉會,除了因為傷病問題,他沒有缺席步行者的任何比賽。面對對手一次次凌厲的攻擊,他沒有放棄;面對傷病一次次疼痛的折磨,他沒有放棄。這是一個多麼有毅力的男人啊!他堅信:有付出,就有收穫。 

  我崇拜他,崇拜他那不服輸的精神。8.9秒,8分,賽場上有多少奇迹呢?但是,他做到了,是他那頑強的精神感染了步行者們,是他那不畏對手的眼神激勵着步行者們,他們一路拼殺,過五關斬六將,可惜啊!幸運的天秤倒向了另一邊……曾經,米勒笑過,像個孩子,很純,很甜,他揮舞着雙臂,又蹦又跳地沖向教練,步行者們擁抱在一起,接受着整個球館的祝賀。夢想,又差一步了……當幸運女神不再眷顧他們時,米勒仍不服輸,他,還在堅持……他堅信:有夢想,才有將來。 

  我崇拜他,崇拜他那無私的精神,作為球隊的核心,他不僅在賽場上組織球隊打好比賽,而且下場休息時也不忘指點隊友,把經驗傳授給他們,多麼無私啊!在盛行“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的當今,米勒可以說是一個異類,但他不在乎,他只想和隊友團結合作,完成夢想罷了。他堅信:團結就是力量。 

  我崇拜他,可惜,他走了,在他宣布退休時,賽場的球迷無不高呼他的名字:“米勒、米勒……”當他的球衣被緩緩升起時,在場的球迷無不對他18年來的精彩表現表示感謝……眼淚,再也忍不住了……他付出太多了。卻沒有得到大大的回報,很可惜,真的很可惜…… 

  英雄是孤獨的,失敗的英雄更顯孤獨。米勒是孤獨的,畢竟,沒有一個人能真正替他分擔:小奧尼爾還太年輕;傑克遜還不夠成熟;阿泰斯特又太衝動了……如今他們都轉會了。步行者已經不再是當年的步行者了。唯一不變的,是米勒的球衣仍然懸挂在球館上方,以及人們對他的思念和崇拜…… 

  米勒雖然失敗了,但是他那永不言敗,永不服輸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難道他的堅韌無私不值得我們敬佩嗎? 

  失敗,並不可怕,懂得站起來並坦然面對的才是真正的王者,失敗乃成功之母嘛!也許,這也是我崇拜他的原因之一吧!雖然拿不到總冠軍,卻默默堅持着……

您正在瀏覽: 我崇拜失敗的英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崇拜失敗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