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我們寒冷時的一杯咖啡;母愛是我們飢餓時的一塊麵包;母愛是我們孤獨時的一份問候。母親是最關心我的人,她的愛深深鼓舞着我。

  在那一個漆黑的夜晚,我感覺就像發生了地震,我站也站不穩;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着。我渾身難受。母親走來,摸摸我的小腦袋,對我說:“寶貝女兒,你頭好燙啊,發燒了,不行,媽媽得趕快帶你去醫院,你可不能有什麼閃失。”母親立刻帶我去醫院。到了醫院,人多得連只螞蟻也爬不過去,我們在那邊排了兩個小時,後來,母親等不住了,猛衝進去,雖然很多人都說我的母親沒道德,可這全都是為了我,母親也沒在管他們說什麼。進去之後,醫生說:“幸好來得即時,沒什麼大礙。”醫生的這句話,才使母親恢復平靜,母親對我的愛,那是無微不至,對我,那是百般呵護。

  到了家之後,母親還煮了雞蛋給我吃,說:“女兒你要好好補補身子,以後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別再讓母親擔心了。待會吃完之後,休息一會兒,母親再拿葯給你吃。”我點了點頭。那時候我並不覺得母親很好,我覺得那是每個母親都應該做的事,到後來,我發現母親原來是全世界最關心我的人。我的生命勝過於她。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都說母愛是水,溫柔細膩,而我就像那水裡的魚。我會盡自己的力量去回報母親對我的愛。

  初一:陳婉玲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