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件可在心頭上的事,我至終都忘不了,這件事就是——媽媽的關愛。

  那還是在幾年前的:那時候,是一個冬天的晚上,我剛從老師家出來,外面冷極了,風颳得很大,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天空黑黑的,暗暗的,連星星也沒有。我害怕極了,不禁眼淚從眼睛里流了出來。就在這時,只聽到有人在喊我的名字,我抬起頭一看,原來是媽媽。我急忙擦乾眼淚,跑到媽媽那,媽媽給我拿的圍巾、手套、帽子都給我戴上,頓時我就成了個“小肉包”。媽媽牽起我的手,對我說:“冷了吧,天氣變了,這幾天可能都這樣,明天上學把圍巾都戴上。”我點了點頭,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情,這濃濃的母愛勝過一切。回到家后,我看了看媽媽,臉紅紅的,一摸,行剛從冰箱里把臉拿出來一樣,再一摸媽媽的手,同樣,也是冰涼的。我問:“媽媽,為什麼你不買個手套呢?”只看媽媽笑了笑說:“習慣了。”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媽媽的話……

  世界間,母愛是偉大的,可能現在不懂,等長大之後就明白了,當然,我也不例外。一句俗話說得好:說世上沒有狠心的母親,只有狠心的兒女。意思說,我們是父母的掌上明珠,而父母又是我們的什麼呢,是一個保姆嗎?不,不是,而是一個培養你、教育你的第一個老師。

  記住一句話,母愛常常會勝過於一切。

  和龍市第七中學七年級 汪虹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