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永遠是那麼偉大,不會縮小,也不會打折。 

  在一天的夜晚,我終於找到了一次報答的機會——在為母親洗腳的時候。 

  我看見了母親的腳,上面布滿了疤痕和皺紋,很是難看。於是,我找來了一盆熱水,將母親的腳輕輕放進水裡,開始,她只是說燙,但一會兒以後,她又將兩隻腳放入水中,咬着嘴唇,顯出非常痛苦的樣子。但那種表情在她臉上只是一閃而過,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幸福與安詳。 

  我也將自己的手放入水中,“啊”!我竟忘了兌涼水。我看了看母親,急忙把她的腳從水中扶出來,但那雙腳顯然已經有些紅腫了,我很難受,慢慢的撫摩着。母親的腳已經失去了往日的細膩和濕潤,是那麼的粗糙。看了讓人感到極不舒服。其實,我知道,那是因為長時間的奔波與勞累,我用手把母親的腳放在臉上,母親怔了一下,我急忙往盆里填了些涼水,經過測試后,感覺正好了,才又將母親的腳放入水中,慢慢地洗了起來…… 

  那一刻,我才發現自己並沒做什麼好事,幾天以後,母親的腳起了一層皮,中間又是那麼的紅腫,幾天不能下地幹活。這時,我才發現自己的脆弱。原來想要為母親做一點兒事,為此要付出許多的代價,這其中又蘊涵了我對母親的無限的內疚,時時在警醒着我,讓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