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母愛是一束最美麗的鮮花,母愛是這世界上最美麗的花發出的最美麗的最芬芳的花香。是一種最無私,最偉大的力量。而我說,母愛是一隻鮮花,我就是鮮花上最微小的那一片綠葉,只有用我的綠才能襯托出母愛的美麗。母愛是溫暖的太陽,我就是太陽旁最清淡的那一絲光芒,用我的那一絲光芒,才能讓母愛更加耀眼。更加閃亮。因為,母愛煥發著巨大的力量。

  星期五,我剛一回到家,母親就接過我手中的書包,送上一碗熱氣騰騰的蛋炒飯,看着母親的那經歷無數風霜的臉龐,看着母親那傷痕纍纍的雙手,我的心一陣陣發緊,看着母親對我回家的歡天喜地,我把滾出的淚水死死的塞了回去。我坐在椅子上,我的眼前是母親辛苦勞累的情景,我多想緊緊抱住我的母親,我多想對她說,‘我愛你’。

  是啊,也許以前不會想到,可,我今天終於明白,‘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不知道我該用什麼樣的方式來表達我對她的愛,我知道母親她愛我,我也知道我愛我的母親。這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愛,你知道嗎,再過不久,母親,就是你的生日,您知道嗎,在那一天,我一定會給你一個驚喜,我要讓你過得開心。母親,L love you Thauk you。母親,我愛你,我會一直陪着您,陪您走遍海角天涯,您的愛是我永遠的力量和支柱。

  母親,要記得:不管發生什麼,您的身邊永遠有一個我。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