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小時候經常唱這首歌,那時候知道呀呀的唱,並不懂其中的含義。現在長大了,明白了,理解了,報答的方式也唯有好好學習了。

  每天我早晨起來,媽媽便燒好飯菜,等着我吃。小時候總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事,心裡並不覺得感動。現在長大了才明白,冬天那麼冷,媽媽本可以在暖暖的被窩裡多躺一會兒,何必要早早的起來為我做飯呢?不就是不想讓我餓着肚子去上學,在學校打不起精神嗎?我覺得自己好幸福!每天有人為我做飯,每天有人督促我學習,每天有人教導我。這不就是母愛的力量嗎?媽媽含辛茹苦把我養這麼大,從沒想到從中得到什麼。她心裡想,這是我理應做的。每當我心存感激幫媽媽做家務的時候,媽媽總對我說:“我把你養這麼大,是想讓你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每當這時,我都下定決心,今後一定努力學習!每當看到媽媽疲倦的樣子,我問媽媽:“不累嗎?累了就歇一會兒吧!不要那麼勉強。”這是媽媽會說:“不累,看到你和弟弟都健健康康的,我就會感到很欣慰。所以,媽媽做什麼都是值得的。”

  都說母愛是世上最偉大的愛。這句話一點兒都不假。媽媽,在此我很想對您說一聲:“您辛苦了。”今後我會為我美好的明天而奮鬥,只有這樣,才不會對不起那個神聖的稱呼——母親!

  蔣村三中初一:凌藍朝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