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飄揚的紅領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揚的紅領巾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剛進入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就成了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戴上了鮮艷的紅領巾,我打心眼裡驕傲、自豪。因為我知道: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是我們人生道路上的路標;而少先隊是溫暖的集體,是我們成長進步的搖籃。那一刻,我彷彿看到了革命時期,在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無數英勇的少年兒童手裡緊握長長的紅纓槍,胸前飄着鮮艷的紅領巾,為了革命的勝利,貢獻出自己的生命和力量。於是,我暗下決心要向他們學習,學習他們不怕困難,不怕犧牲的精神。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熱愛祖國、熱愛集體、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的合格的少先隊員。

  從那以後,鮮艷的紅領巾每時每刻都飄揚在我的胸前。我以我優異的成績和優良的表現履行着我入隊時的誓言。

  那是在一年級時發生的一件事,使得我對飄揚在我的胸前的紅領巾有了更深刻的認識,也產生了更濃厚的愛戴。

  有一天,在我放學回家的路上,小便憋得我十分難受,“怎麼辦?”正在我着急萬分的時候,幾米外的一座廁所映如我的眼帘。我快步如飛地跑了過去,將零錢扔給了看守的奶奶,就一頭鑽了進去。

  過了一會兒,也是一陣急促的腳步聲,進來的是一位女士,匆匆小便后離開了廁所。就在她跨出大門的一剎那,“啪”,我看見了一個綠色的夾子掉在了地上。我趕緊起來穿好褲子,撿起夾子打開一看,裡面有一張銀行卡和一張軟盤。我想:“這一定是阿姨很重要的東西。”於是我便拿着夾子追了上去,氣揣吁吁地趕上了那位阿姨,將東西交給她。阿姨看了后感動地說:“這可是我最重要的東西啊!”“多虧了你呀,謝謝你,小紅領巾!”她還用她那雙激動得有些發抖的手捋了一下我的紅領巾。

  “不用謝!”,我微笑着舉手向阿姨行了一個隊禮。

  一陣微風吹過來,我胸前那鮮艷的紅領巾也隨着飄舞起來,我的心裡頓時盪起了一股股暖意。

您正在瀏覽: 飄揚的紅領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揚的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