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飄揚的紅領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揚的紅領巾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周日晚上,我看了《飄揚的紅領巾》(今天我“上班”),在“知心姐姐”盧勤講的三個故事中,主人公李婉珈的故事令我深受啟發。

  嬌氣包”李婉珈的爸爸是一名為人民服務的交警,自從她和爸爸上了一天班后,他那“嬌氣包”的帽子也被摘了。那是什麼感染了李婉珈呢?是勞累、是辛苦、是敬業、是感動、?她原本以為做交警是一件很威風的事,那麼多車都得聽爸爸的指揮。而她自從跟爸爸上了一天班后,她明白了:無論是颳風還是下雨。嚴寒還是酷暑,交警都得紋絲不動地直挺挺的站在自己的崗位上,指揮着過往的車輛。她看到了爸爸的辛勞,使她迅速改變。大家說說,

  我想告訴我的朋友同學,我們的爸爸媽媽這樣起早貪黑辛苦的工作,是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讓我們有一個好的生活學習環境!父母為我們做了太多,我們應該回報感恩!

您正在瀏覽: 飄揚的紅領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揚的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