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的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的溫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走在回家的路上,望着還未走過的路,感覺未走的路好長好長。慢慢地走着,一陣風徐徐的吹過,感覺好冷好冷。抬頭仰望着天空,天空陰沉沉的,感覺好靜好靜。回想着我與爸爸媽媽之間的點點滴滴,我會心的笑了。

  記得那個星期一,天空中下起了小雨,校車把我送到了指定的站點后,我並沒有看到那個令我盼望的身影,心裡很是失落。“爸爸不是說好來接我的嗎……看來只能淋雨回家了。”我抱怨的說道。正當我要獨自往家走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人正向我這裡跑來,原來是爸爸!他果然沒有爽約。只見爸爸渾身都被雨水打濕了,嘴裡卻在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來晚了。”說著拿出了事先準備好的雨傘,為我撐起了一片藍天。我高興的說了聲謝謝爸爸,心裡卻暗暗地想:爸爸為什麼不打傘?在回家的路上,爸爸問了我好多問題,問我讀書累不累,在學校里有沒有發生什麼好玩的事情等等,可見爸爸對我的關心。回到家,我看到媽媽準備了一桌的“滿漢全席”,還親切的對我說:“快去洗手,我做了你最愛吃的菜。”吃飯的時候,爸爸媽媽一直不停地給我夾菜,把大魚大肉都丟進了我的嘴裡。做作業的時候,媽媽一直在旁邊看着我做,如果遇到不會的,她就耐心地指導,直到我懂為止。做完作業,我們全家都坐在客廳里,爸爸打開了電視,換到了我最喜歡的頻道讓我看,看到好笑的,我們全都哈哈大笑,整個屋子都充盈着我們的笑聲。

  在接下來的幾天里,每當我下車的時候,我都能看見那個站在路口的偉大父親;每當我回到家的時候,我都能看見那個在廚房裡忙碌的偉大母親;每當我寫完作業的時候,我都能看見那個其樂融融的家……

  此時此刻,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和父母對我深深的愛。

  初一:董妍君

您正在瀏覽: 家的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