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不輕言放棄!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輕言放棄!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12月25日那天陳露露叫我送聖誕禮物給她,其實她不說我也已經知道她想讓我送什麼了。就是《My cookie can》的簡譜咯!這是我的第六感覺再加上邏輯推理判斷出來的,事實也正是如此。她要我邊聽歌邊把簡譜寫出來。當然,我也是答應她了。為了這首歌的簡譜我可是下了很多的功夫呀!可是儘管怎樣努力還是無法在聖誕節之前把簡譜送給她,她叫我不要再勉強了,“一諾千金”我怎麼就能這樣算呢?再加上我也想挑戰一下自己,呵呵~挑戰自己是我最喜歡的,不斷的挑戰自己能夠使自己進步嘛!但是媽媽近段時間有不讓我上網,小荷也不給我上,就別說其它的了。所以就不能聽了,我只能憑藉著自己的記憶來寫簡譜。

您正在瀏覽: 永不輕言放棄!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輕言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