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和財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和財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迎着徐徐的秋風,伴着綿綿的秋雨,在這秋高氣爽的九月里,我們結束了為期四天半的軍訓,正式開始了初中的學習生活。

  在這四天半里,我們淌過汗,我們流過淚;我們摔過跤,我們受過傷;我們哭過,我們笑過;我們頂着烈日暴晒訓練過;我們冒着秋雨綿綿訓練過;但是我們從來沒有退縮過。

  軍訓生活是短暫的,卻給我們留下了一段終生難忘的記憶;軍訓生活是艱苦的,卻給我們留下了一筆寶貴的精神財富。它讓我們了解了軍人生活的艱苦,它讓我們懂得了團結一致的力量,同時它也讓我們對軍訓生活的嚮往變成了對軍訓生活的懷念。

  軍訓時,教官不厭其煩的給我們示範、講解,我們逐漸學會了敬禮、軍姿、齊步走。我們來自不同的學校,軍訓生活讓我們迅速的團結在一起。在教師節來臨之際,我向教官說一聲:教官,您辛苦了!

  軍訓,就是對我們的一次考驗。軍訓生活真的很苦,很枯燥。不是秋雨綿綿的雨天,就是驕陽似火的晴天,既有重複的動作,還有長時間的訓練。但是,軍訓生活讓我們學會了堅強,理解了責任,懂得了志在堅持,持之以恆。

  四年的初中生活即將拉開帷幕,課程變多了,學習壓力變大了,初中末的中考,將決定我的一生。我要以全新的面貌,高昂的鬥志迎接我的初中生活。

  軍訓,將成為我們人生的里程碑……

  萊蕪市實驗中學初一:陳子超

您正在瀏覽: 記憶和財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和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