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財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財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本來覺得這個財富應該加上一個雙引號,但是我現在覺得,我錯了。我那時年幼,很無知,本來以為有了錢就可以讓人很羨慕,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可是我卻忽略了親情和友情,我一一地都忘掉了,現在想想我是多麼可笑啊!親情和友情與金錢相比不就是更大的財富嗎? 

我,就是活生生的一個例子,一個擁有世界上最大財富的人。 

以前我可以有我自己自由的“天地”,那裡只有我一個人。雖然可以有很多的花費,但是我還會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孤單的人,應為我卻缺少了友情。 

每當我看到同學們三五成群的在一起玩耍,我的心裡都會感到無比的羨慕。那是,我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敢和他們在一起,他們玩的時候也從來都不會理睬我,但現在我還是這樣,被同學們忽略,我常常一個人在角落了掉眼淚,在那裡自言自語,因為同學們從來都沒有正眼的看我一眼。那時我只想讓大家給我這個旁觀者一個溫馨的眼神,讓我知道這是一個溫馨的大家庭...... 

忽然有一天,幾乎是我生下來的第一個知心朋友,他知道我的心裡在想什麼。他對我說:“你一直在這個角落裡偷偷的掉眼淚嗎?想自己孤孤單單的沒有朋友過一生嗎?為什麼不和他們一起玩?” 

那時我覺得他們就是“壞人”。 

“我想用金錢陪伴我的一生,只要好好學習,以後賺了錢,那些朋友還有什麼用,再說他們從來都不會正眼看我一眼,我再怎麼努力有什麼用” 

“是,你學習那麼好,你的心靈又是那麼善良,將來一定是一個大有成就、一個受歡迎的人。他們不理睬你沒有關係,還有我呀,我可以幫你,加油啊!相信自己,你一定會成功的。” 

憑着這些鼓勵和幫助,我發現我好像變了一個人,同學們也這樣說,我發現這以後,我很少在角落裡偷偷的掉眼淚,我每天都很開心,因為我發現了真正的友誼,也反省了自己的過錯,也對自己的未來更加的從滿信心。 

我知道了金錢不是最大的財富,我也必金錢個大的財富,友誼,真正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財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