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財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財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他生活在一個被錢財埋沒的家庭,他爸爸的哥哥,弟弟,媽媽,以及他們的配偶,兒子都為了錢財而跟我們一家死對頭,就好象生活就為了錢。

  小時候,許下了個願望,長大后一定要賺好多好的錢,用錢把那些沒人性見錢開眼連血緣都不理的不是人的人扔死。因為那些人實在做出了好多沒人性的事。

  現在,感覺,這些已經並不覺得重要了,假如他實現了小時候能夠擁有好多錢的願望,或許他會這樣做??

  用錢把那些人扔死也只是個愚蠢的行為,他們為錢而不顧一切做出背叛自己良心的事情所生活着,已經夠慘了,應該同情他們,無必把錢浪費在怨恨上。一千萬,一個不少的數目,對於我,對於我的家人,一千萬之中,能供我們吃,喝,玩,樂,買車,買摟,做些生意已經足夠,卻遠遠也用不上一千萬。

  長大了,或許腦子裡所想的東西成熟點了吧,一千萬,對自己沒有多大的幫助,能夠生活下去已經滿足,假如我有一千萬,我會捐一部分的錢給慈善機構,或許會想崇敬的眾飛一樣收留孤兒。生活,並不是為了自己而生活下去,要讓自己生活的更有意義,才算不虧自己。做善事,錢多不多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一份熱心,哪怕是一元,平時在小賣部不經意就花了的一元,假如把它捐給需要幫助的人,他們會因你曾經的一元,而終生為你祈禱,祝福着你,他們會因你曾經的一元而感到希望,感到安慰,感到激動,可以為了一元而流淚滿臉。而就因你的一份熱心,你將會受到上天的關注,受到自己良心的保佑。同樣是一元,花在不同的地方,就有不同的意義。

  小時候,有個那樣的願望:長大了,有一個另外的願望;如今社會競爭激烈,長大后的我,會不會因思想更成熟而改變以前那個美好的願望?又會不會被錢財的誘惑而做出違背良心的事情?不會,因為他曾經被錢財所傷害,清楚明白那種傷害,而絕對不為錢財做出傷害別人的事情,而卻沒有任何一點報復心,只是知道,幫助別人的錢財,才會顯得更加耀眼。

您正在瀏覽: 財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