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財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財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很多財富,沒有富麗堂皇的別墅,璀璨奪目的珠寶沒有關係,因為你還擁有偉大的親情和寶貴的友情!

  親情

  是誰在你出門前告訴你要小心;是誰在你回家時迎接你;是誰在你參加比賽時為你加油打氣;是誰在你考試前對你千叮呤萬囑咐;是誰在你犯錯時打罵你;又是誰在你取得好成績后讓你不要驕傲,在你考砸了的時候叫你別難過?是父母,而他們為你所做的一切源於親情的力量!

  他們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把你照顧得無微不至,把你當成掌上明珠、心肝寶貝,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摔了……難道擁有偉大的親情這一財富,你不覺得高興嗎?

  友情

  孔子說,朋友是人一生中最寶貴的財富。這句話果然不假。仔細想想擁有朋友是多麼美好的事啊!

  你可以把自己心中委屈告訴朋友,他們可以安慰你;向朋友傾吐自己的煩惱,他們能幫助你;也可以把自己的開心事拿出來與朋友分享;甚至遇到困難也可以求助於朋友,讓朋友幫助自己;在你遇到難辦的事也可以讓朋友們為你出謀劃策,給你想辦法……

  朋友是可以與你共同分擔憂愁,與你共同分享快樂的人!他們陪你一起哭,一起笑,和你共同成長,共同進步!所以,你應該為有朋友而開心!

  不要因沒有錢財而哭泣,振作起來,好好珍惜現在你所擁有的財富——親情和友情吧!

  安徽樅陽麒麟初中初一:施婧

您正在瀏覽: 財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