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筱雲姑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筱雲姑娘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剪紙是我國民間文化藝術的瑰寶之一。這些色彩繽紛、形象生動、風格迥異、美不勝收的剪紙深得我的喜愛!生動的剪紙背後,都有一個神秘精彩的故事。今天,我看到了一幅精美的剪紙,它的樣子大致是這樣的:一個穿着五彩斑斕的裙子的西藏少女,頭上頂了三個雕刻精緻的陶瓷碗,在生機勃勃的麥田裡跳着歡快的舞蹈,好像有天大的喜事似的。我獃獃地凝視着這幅精美的剪紙,情不自禁地揮動想象的翅膀,飛向了想象的王國……

  筱雲是一個善良又聰明的小姑娘。她家裡很貧窮,連寫字的地方都沒有。她靈機一動,把又小又破的就書桌移道里院子里的葡萄藤下,坐在小板凳上看書。這時,她的父母從田裡幹活回來,他們臉上都掛着充實的微笑!筱雲一下子輕鬆了很多,接着,她又繼續開始了學習。

  其實每一幅剪紙都有一個故事,就看你有沒有發現。

  初一:1033172162

您正在瀏覽: 筱雲姑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筱雲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