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賣柿子的小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柿子的小姑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看見了那瘦小的身影,我都會想起一個曾經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人——賣柿子的小姑娘,雖然我不知道她的名字,但只見過面,我卻覺得我們之間很熟悉。 

  在菜市場一個不顯眼的地方,坐着那位小姑娘,一張清秀的臉,柳葉似的眉毛,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給人一種小的感覺,一件花裙子,扎着細長的小辮子,顯得是那樣和藹可親,容易交往,她很愛學習,總是捧着一本書看個不停,可能她家不富裕。這時一個衣着華麗的少婦帶着個小女孩,來到小姑娘面前問價錢,她的聲音很尖銳,看起來很不講理,滿臉的皺紋。問完之後,便伸手拿了一個柿子。用手絹擦了擦便張開大嘴咬。她身邊的孩子叫道:“給我一個”!少婦又隨手拿了一個遞給小孩兒。賣柿子的小姑娘皺了皺眉頭,可是卻並沒有說些什麼,還在那裡看書。 

  少婦吃了一大半后,說:“還沒熟,我不買了。”說完要走,那個孩子卻說:“媽媽熟了,可甜哩!” 

  那位少婦的臉頓時紅了,打了女孩一巴掌,孩子哇哇的哭了,那個小姑娘看見了,忙遞了兩個柿子給少婦,說:“你不買算了,這兩個柿子送給小妹妹吃吧。”那個少婦一下子就呆住了。 

  買柿子的小女孩,你的樸實,善良永遠令人敬佩。

您正在瀏覽: 賣柿子的小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柿子的小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