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姑娘的日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姑娘的日記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姑娘的日記 

  (這個姑娘叫徐寧,當她15歲時離家出走。這是她離家出走四月的日記。) 

  8月26號天氣晴朗 

  今天就是我生命中第一次,自由自在的和我朋友靈兒一起坐在火車。我們就要去城裡。我們倆都是受不了家裡的壓力,學習的壓力而離家出走的女孩。今天沒媽來管我們,沒爸來命令我們。我真想歡叫—— 

  “我自由了!” 

  9月5號雨天 

  來城裡已經有十幾天了。我和靈兒就像小鳥一樣想幹嘛,就幹嘛。還在那裡交了不少的朋友,那些朋友也像她們一樣有自由的人。我和靈兒也成了他們之間的一個。我們從家裡帶走的錢,被我們花的很多。但我們不想那麼多,日子過好就行了。來這裡以後我們把家忘得一乾二淨。學習更不用說,它似乎被我們扔到太平洋去了!日子過得實在是棒極了! 

  9月18號烏雲的一天 

  今天和我和靈兒的心情就像今天的天氣一樣很糟。我們的生活費快要用完了。那些《親愛》的朋友也不見了。唉,我們不想發生這樣的事兒。沒辦法只好在夜總會幹服務員這種事兒了!我上了幾天班,就受夠了!還被人打了好幾次!唉…老天爺別對我那樣凶! 

  10月9號霧很濃 

  現在我彷彿變了另一種人。自從在夜總會受夠了后,就到了那黑又暗,危險的《後街》。從那時候起,我在也沒見着我的朋友靈兒。在那裡和那種亂七八糟的人混在一起,我失去了我的尊嚴。今天在牆上看到了我的照片,是爸媽擔心我,找不到我才貼在哪兒的。我驚訝的看着我以前的照片——一個衣服樸素,又長又黑的頭髮,總喜歡笑的,溫柔,親切的漂亮姑娘。但現在我看到自己是——穿着現在被稱作《流行》的那種衣服,又長又黑的頭髮已不見了,現在是短短的,五顏六色的頭髮。以前笑聲不離的嘴巴,現在卻含着煙,一臉冷笑。我自己也很驚訝,我什麼時候變了這種人? 

  11月16號(天氣預報說今天天氣晴朗,但我只見到眼前是黑糊糊的) 

  晚上,我在一個牆角下哭着,但怕那些人會找到我,我哭不出聲音。我打開日記本,看到我已經很長沒寫日記了。唉,現在我的日就像在地獄里過的一樣。每天我生活在危險中。爸媽,我很想你們!我真的很想回到你們懷裡,很想去學校!但,你們一定不會原諒我的。我在這裡自己也不知的學會了喝酒,抽煙,上網吧,整晚在夜總會跳舞。我恐怕自己身上傳染很多不只得病,它們快把我琢磨成死人了。我知道這是我應該受的罪,是應該的!現在寫日記成了我的唯一的安心。 

  11月5號 天一點也不晴 

  今天是我一生中發生的最可怕的一天了。那些《後街》的流民們把我抓了起來,然後上了車。我根本不知道他們想幹嘛,我只喊着喊着,汗的把我的嗓子都疼了。但我的不到一點的親昵,那些可怕的流民們只是冷冷的笑笑。我被他們抬起來了一個房間,把我綁了起來。我成了個綁架者…很難的拿起我的日記本很難的在上面寫日記。唉,我當時是不該離家出走的。現在我才知道家是最溫暖的,父母是最疼你的人。還有我真的很想回到學校的懷裡,但我遲了… 

  結局 

  當警察們走進這個守倉庫,看到裡面的寧寧,立刻把她救了起來,這時候她已經三天沒吃飯,已經暈倒了。當她第二天在醫院裡睜開自己的眼睛時,她看到自己的父母在那兒流淚,我用自己那脆弱的聲音說: 

  “我已經回到了父母懷裡,從惡魔的魔掌逃了出來!”

您正在瀏覽: 一個姑娘的日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姑娘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