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天的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希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正是夏天,樹木枝繁茂盛,花兒競相開放,炎炎烈日始終蒸烤着大地。

  漫不經心地走在路上,身邊的樹木上的葉子有的被烤乾了;有的剛抽出嫩芽。蟬在樹上吱吱喳喳的叫着,蜜蜂在耳邊嗡嗡的叫着。蟬好像是大自然的演唱家為大自然演唱出一首又一首悅耳動聽的歌曲。

  走着走着,看見前面有一叢月季?花氣撲鼻,我準備摘一朵帶回家,手剛摸住花就被花上的齒扎住了,原來它也會保護自己啊。它頂着烈日生長,它也並不嬌弱,它在艱難中生長起來了。

  我繼續向前走,走到了田邊,看見地里的玉米。因為長時間沒澆水太陽把大地都曬裂了。可是玉米還一股氣的向上長,可是玉米旁的草太多了好像要阻止玉米生長一樣。這是我想起了白居易的:種豆南山下,草盛豆苗稀。即使這樣玉米還是繼續生長。但是我想起我以前,遇到一點小挫折就放棄了比起玉米我可差多了。有位哲學家說:人不可能一輩子都一帆風順,我們大家都遭受過挫折,每當遇到挫折時,有人會說:真倒霉。是的,大概每個人都希望如自己所願,不要受挫折,但我會對挫折說歡迎光臨!

  在這個夏天中我看到了希望,我要為心中的夢想而奮鬥,是自己的理想永不磨滅。

  河南駐馬店西平縣河南省西平縣柏城鎮中學初一:於博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