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生態動物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生態動物園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游生態動物園

  星期四,天氣很涼爽。上午9點,我和媽媽、黃茹鑫、范老師來到的生態動物園,好開心呀!

  生態動物園很大,分為步行區和車行區。步行區有很多的場館,比如說,獅虎山、大象廣場、河馬池、犀牛館、盤龍苑、大熊貓館……等待,多得我數都數不過來了。

  我們參觀的第一個地方是獅虎山。看見了威風凜凜的老虎和獅子!這時我想逗一下老虎,對它吼了幾聲,沒想到它也吼了幾聲。那聲音真夠嚇人!讓人心驚肉跳!我認為旁邊的獅子也會跟着叫;真想不到它卻旁若無人的坐在那兒,不過也像獅子王一樣威武呢!

  接着,我們來到了河馬池,看見河馬正在吃一大堆的青草,飼養員叔叔又運來了好幾堆青草都是給河馬吃的,它克真會吃,難怪身體那麼大。

  然後,我們又去了“花果山”,一聽就知道是猴子住的地方。小猴子也挺靈巧的,一會兒盪鞦韆、一會兒爬到樹上去,所有的雜技他們都會表演。俗話說”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猴子這麼機靈,難怪可以稱為大王!

  所有的動物都是睡、睡、睡,怎麼看都像石頭一樣?當然了,還有最像石頭的是鱷魚呢!最驚險的時刻到了:一位叔叔把一條魚用釣竿慢慢地放進水裡逗鱷魚;這時所有的鱷魚都游過來,還是像石頭一樣不動身色地停在魚的周圍,突然,一隻鱷魚一順雷不及掩耳之勢張開大嘴去咬,結果沒咬到,那位叔叔很快的收了釣竿,鱷魚還是保持一動不動的姿勢,第二次放下去的時候,另外一條鱷魚又來咬,還是沒咬到,那叔叔收釣竿時,小魚也落水中的,好戲散場了,我想那條魚也一定會成為鱷魚的晚餐吧?

  最有趣的要屬“森林劇場”的節目了,第一個節目是小猴騎車。裡面最可笑的一幕:馴獸師假裝用鞭子抽他,要它騎快點,嚇得它不斷回頭往後看,越騎越快,不知怎的,就從單車上摔下來了,全場觀眾都捧腹大笑!後面的小熊也表演得很出色哦!不要感覺它們笨,其實它們很機靈呢,每個動作都做得非常好,連我們都不一定比得過它們呢!讓人驚心動魄的是獅虎表演,出場的演員是兩隻獅子和五隻老虎。其中有一隻大老虎好像不怎麼聽馴獸員的話,還時時發出張開大大的虎口,發出震耳的吼聲,好像要吃人一樣,真為馴獸師捏一把汗啊!但是它們還是配合馴獸師完成了高難度的高空跳躍、鑽圈、站立等精彩的演出。

  看完表演,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的生態動物園,真希望以後再來看動物。我愛你!美麗的生態動物園!

  2011年8月4日日

您正在瀏覽: 游生態動物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生態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