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新時代的小孩真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時代的小孩真幸福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日,媽媽帶我到疾病控制中心打流腦疫苗,打疫苗時免費,和平年代的小孩子真幸福,我出生於2002年,我們國家實行改革計劃預防接種制度,所有新世界以後出生的嬰兒中華人民共和國實施免費接種的辦法,2007年又實施了9年義務教育的改革,提現了我國制度越來越健全.我們這代新世紀的小朋友真幸福!

   那些生活在資本主義國家的小朋友就無法享受到資本主義國家給他們帶來的好處,還每天怕打仗,怕沒錢餓死,<<賣火柴的小女孩>.>,不是最好的例子嗎?而我生活在共產主義國家,人民自己當家做主,我們都會在幸福快樂中長大,沒錢也沒關係,我們國家的管理制度越來越為老百姓服務,我們每天都享受到快樂.自己生活在無憂無慮中長大幸福的成長.我真慶幸自己生在中華人民共和國!

東方小學一(四)班 朱雨萌

您正在瀏覽: 新時代的小孩真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時代的小孩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