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世界,很多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世界,很多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抹餘暉掠上了地平線,伴隨那艷麗的晚霞,輕輕倒映在那片荷塘中,波光艷影中,隨即,不知從哪兒,冒出一塊碎石,無情的劃過那片令人陶醉的荷塘中,留下一道斷然的傷疤,頓時,心底也隨之隱隱作痛。誒。那美景,就這樣,離去。雖然,那只是暫時,可是,不管重合后的湖面多麼美,那到“傷疤”永遠無法離去。

  無情的人兒,是誰,這麼忍心?又為何?

  痛惜過後,耳畔清晰的響起一陣陣哀鳴聲,便抬起頭,望向天空。那是一隻離群的孤雁,正執着着尋找它的同伴。它飛的很是不平衡,顯然,它累了,但它的心一定沒有累,它還是堅持着,堅定着。我想,不到它用盡最後一絲力氣,從空中離去時,它是永遠都不會放棄的。

  一旁的野鴉,正隨意的叫躁着,一點也沒有體會那隻離群的孤雁。不禁使人想起,那缺乏感情的平庸之輩。

  抬頭,看那隻殘留下最後身影的落日,頓時一股哀傷油然而生,不知為何,第一次感悟到,這世界,一點都不完美。

  翌日,我又帶着困意,背起書包,上學了。可是,那天,無比苦悶,正巧,碰上了一場傾盆大雨,大雨無情的拍擊着這泥濘的小路。這時,村上的那群野孩子騎着自行車從後面沒有方向的衝來,我一見這情形,嚇到頓時閃開,雖然沒有受到這突如其來的攻擊,但由於腳沒站穩,摔在了地上,泥水沾了我一身。本來就心情不好,又碰到了這事,心情別提有多氣憤了。正想哭,突然,面前停下了一輛破舊的三輪車,抬起頭,原來是村東口的啞大爺,他下了車,立即扶我起來。我看着他,滿臉的擔心。他上下打量了我,隨即從口袋了扯出幾張皺巴巴的紙幣,我見狀,立刻明白了他的用意,但此時的我,完全僵住了,只是瞪着大大的雙眼,望着啞大爺那黝黑的臉龐。他理了理,然後便塞進了我的口袋。輕輕拍了拍我的肩膀,便伴着“吱嘎吱嘎”的聲音,離去了。

  剛才,心中還是烏雲密布,現在,一縷艷陽,正悄悄地探出了頭。

  這世界,真是多變啊。你覺得呢?

  初一:王心研

您正在瀏覽: 這世界,很多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世界,很多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