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外婆的撫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的撫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抽空到外婆家看望二老。說是看望,不如說是想和表哥玩耍吧。

  一天的時光在兩個孩子的嬉笑聲中飛快地流逝,不知不覺中,太陽公公也已回“家”歇息。玩了一天的我早已累得半癱在床上。不知道是身心俱疲,還是因為和外婆同睡一張床,我早早地便進入了夢想。半夢半醒間,忽然感到一雙粗糙而又熟悉的大手,正在我的身上來回撫摩着。我意識到,那是外婆的手。外婆不時傳出一陣陣嘆息聲,眼角有一種晶瑩的東西在閃爍着。雙手則彷彿在摸着一件珍寶,生怕他在眨眼間溜走。我的胸口突然很沉重。我知道,外婆是愛我的,從我出生就是愛我的。我忘不了,在父親事業衰敗時,是外婆把我接到她那裡居住;我忘不了,在我裝病不願上學時,是外婆蹬着三輪車把我送到醫院;我忘不了,在我耍脾氣不願回家吃飯時,是外婆拎着“小飯桶”跑到學校為我送飯……但是如今,家裡條件好了,我搬到了城裡,卻很少再和外婆見面,說話。就是難得到外婆家去,也只是顧着和表哥一起玩……

  外婆,你的撫摩,讓我想了好多,好多……

您正在瀏覽: 外婆的撫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的撫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