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法判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判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某天,某君與我路過某村。 

   有一條筆直而又泥濘的石板路通向那村子。 

   我們自然地轉頭看了一眼那村子。裡面破舊的泥草房,門口磨得面目全非的石凳坐着幾位老太太。他們有的用枯槁又突兀的雙手在洗衣服,有的在哈哈大笑,露出參差不齊的牙齒,有的則在那有雙手比劃,似乎是最難懂的文化。在他們身邊的地上,伏着幾隻吐着大紅舌頭的狗,在太陽下閉目。 

   我舉起手,伸出手指,對我說:“你看,那中間的一隻狗,背上好幾處毛都沒了,光剩黑紅的皮膚,身上也髒兮兮的,真像一條不折不扣的癩皮狗!” 

   某君聽了,先是一笑。然後又平靜下來。不快不慢地說:“人家是狗,我們是人,眼光一樣嗎?或許那隻狗的造型在其他狗眼裡還是很酷,就像我們現在中破了一個洞的牛仔褲,噴的老高的爆炸頭!不是很流行嗎?” 

  聽了某君的一番話,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有時候,我們沒必要在乎別人對自己的指指點點,也許他根本和我們就不是同一層次的人 

複製使用CTRL+C,粘貼使用CTRL+V 

每段前空二個全角空格。段中不要換行。正文中不要標題作者。指導老師在正文結尾輸入。 

標點符號可從下面直接拖進去:“ ” ‘ ’ 、 …… ——《 》

您正在瀏覽: 無法判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判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