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發現身邊的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身邊的美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當代,生活的勞累讓很多人認為美現在已經不是隨處可見的了,其實這種想法是錯誤的。羅丹說過:“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只要我們保持一顆好奇和求知的心,帶上一雙探索美的眼睛,就一定會發現生活處處在愛的包圍中。

  青山綠水,鳥語花香,如夢境一般,聽鳥兒在歌唱,觀花兒在開放,賞樹葉在舞蹈。那路邊的花花草草是那麼的炫麗,街道兩旁的樹木是那麼的高大,湖中的溪水潺潺流動着,魚兒在水中歡快地流動着,那麼富有生命力。鳥兒飛舞着,在空中劃過一道道生命的軌跡。波瀾壯闊的大海,一瀉千里的瀑布,巍峨險峻的山峰。他們都是自然之美。使我們的環境整潔優美的清潔工,傳授給我們博大精深的知識的老師,給我們安逸舒適的居住地的建築工人,讓我們快樂健康的成長的父母。他們都有心靈之美。

  把垃圾隨手扔進垃圾桶里的人,看到老人摔倒扶起來的人,在公交車上為老弱病殘讓座的人,在公共場合遵守規則的人。他們都有道德之美。美就在我們的身邊。它是把垃圾撿進垃圾桶,是為草坪豎起一塊牌子,是送沒傘的同學回家,是幫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它是見到老師后的,一句問好,是晨讀時傳出的朗朗書聲,是摔倒后一雙攙扶的手,是操場上揮之不去歡快的笑聲……美,是春花的絢爛,夏夜的繁星,秋月的明澈,冬雪的無聲;美,是朋友、同學之間的關心、互助,長輩的關愛、幫助;美,是生活中的曲折,是挫折時的意志,是逆境中的抗爭,是山重水複中的求索,是柳暗花明時的欣喜。美麗如龍,神秘莫測,象徵著高尚;美麗如風,光彩動人,象徵著神聖;美麗如山,高大雄偉,象徵著力量;美麗如水,輕流婉轉,象徵著純潔。繁錦育蓓蕾,百花斗奇艷,風塵梧桐雨,白雪深數尺,四季美景皆收眼底。只須將你那飛奔的雙腳放慢,把它變成輕快的腳步,你就會發現,美,就在你身邊,永不消散。

  初一:孫悅

您正在瀏覽: 發現身邊的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身邊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