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現身邊的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身邊的美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的美存於你,存於我,存於天地萬物。美,是尋常的,又是難得的。美無處不在,但是美卻需要我們去發現。

  一個人美,不僅是外表的美,更重用的心靈美,只有為自己的理想奮鬥下去,才是真正的美。

  2012感動中國十佳人物劉偉就是一個傳奇的人。10歲的他因為一場事故被截雙臂,12歲開始學習游泳,14歲獲得殘疾人錦標賽兩枚金牌。

  可是命運總是那麼的無情,就在他為奧運會做準備的時候,他因為訓練強度過大,整夜整夜的睡不好,因此得上了過敏性紫癜。他被逼放棄了訓練,就這樣他的體育夢破滅了。

  劉偉沒有放棄希望,他學習了用腳彈鋼琴,為了練習腳趾頭的靈活度,他每天都練習、練習再聯繫,他有時為了練好一首曲子,一天可能會彈成千上萬次,在他的腳趾一次次被磨破之後,劉偉逐漸摸索出了如何用腳來和琴鍵相處,他用堅強的意志敲開了音樂之門,只學習了一年鋼琴的劉偉,鋼琴水平已經達到了專業7級,這對普通的人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經過多年的努力,劉偉獲得了中國達人秀的冠軍,並且登上了維也納金色大廳,讓世界再次見證了這個中國男孩的奇迹。

  當命運的繩索無情地縛住雙臂,當別人的目光嘆息生命的悲哀,他依然固執地為夢想插上翅膀,用雙腳在琴鍵上寫下:相信自己。那變幻的旋律,正是他努力飛翔的軌跡。證明自己,在學習了6年打字的劉偉又一次創造了奇迹,成為世界上用腳打字最快的人,劉偉用事實告訴人們,努力就有可能。今天的中國,還有什麼勵志故事能趕上劉偉的鋼琴聲。劉偉用自己的汗水創造美,他雖然失去了身體上的雙臂,但他心靈上的雙臂卻牢牢地支撐着劉偉,讓他勇敢堅強,他的精神就是一種美,美無處不在!

  六年級:王玉傑

您正在瀏覽: 發現身邊的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身邊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