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去班主任家做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班主任家做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去班主任家做客 

  大家都知道去朋友家做客,少不了大吃大喝。而我去班主任家做客,卻與眾不同,還讓我覺得難忘。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中午。我特別開心,是因為我參加了英語競賽,結果考了第一名,所以我們的班主任白老師邀請我去她家做客。這不,我正準備去呢。班主任家在離學校不遠的平房裡。來到白老師家裡,我放眼望去。哇!白老師家裡陳設真是簡單:右邊是沙發,沙發前面有着一張用玻璃做的桌子。左邊是老師的辦公桌,在桌面的右上角有着一本厚厚的英漢詞典,字典上面擺放着英語科的教案。桌面的正中間有着一盞檯燈,檯燈旁放着白老師已經改過的本子。桌子旁邊的牆上掛着一個時鐘。時鐘的兩側貼有幾幅水墨畫。沿着一側的水墨畫再往裡看去,有兩個房間,我想:一個是卧室,一個是廚房吧!這時我留心一看,在卧室門旁的牆面上竟然還貼着好幾張獎狀。我走近一看,一張、兩張、三張、四張……真多啊!沒想到白老師竟然得到了這麼多的獎狀。一張是在二零零八年,白老師在本校獲得的優秀教師;一張是在二零零九年,白老師獲得的地區特級教師;一張是在二零一零年,白老師獲得的地區“三好”班主任…… 

  這時,白老師把我叫了過去,遞給我一個蘋果,並且讓我坐下,然後語重心長地說:“你雖然在這次英語競賽上取得了第一名,但不能驕傲,成績只代表過去,接下來仍要虛心學習。你作為班上的英語課代表,不但要以身作則,還要起到帶頭的作用,要幫把英語不好的同學成績提高上來。希望你繼續保持你的優點,發揮你的特長,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活動、多做好事,爭取獲得地區優秀中學生。”接着白老師又說:“英語要想學得好,必須要做到:單詞寫會,句子讀通,課文背懂。上課認真聽講,多做筆記,按時練習,適當時多看看課外書……”我聽了後點了點頭,說道:“謝謝白老師。”不知不覺回家的時間到了,臨走前,白老師送給我一本用英語寫的童話書…… 

  在回家的路上,白老師的話在我的心中回蕩,耳邊縈繞,讓我難以忘懷和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去班主任家做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班主任家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