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去孫芊家做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去孫芊家做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 投稿

  我去孫千家做客 

  今天,打了乒乓球后,我興緻勃勃地走去孫家,這已是我早就想去的地方了,所以我一下課就飛快得跑下樓。誰知下起了傾盆大雨,雖然我帶了一把傘,可對於兩個人來說還是杯水車薪,玉墅林風那裡正好是個斜坡水從上往下流,但還是攔不住我去孫千家的去路。

  到了孫千家,我障眼望去地上全鋪着大理石地板。一股濃濃的歐式風格,並且顏色也搭配得很好,我真羨慕他有個美麗的家他媽媽為我們拿來好吃的水果,孫千帶我參觀了他的卧室。客廳和他媽媽的卧室。他順手從柜子里抱出一盒我的大富翁八合一的棋。 

  他媽媽喊我們吃飯,一看,“哇!土豆絲。”我盼望已久的啦!烤鴨!我像一隻幾天沒吃飯的餓老虎狼吞虎咽地吃起來。他媽媽一邊吃一邊介紹:“聽說你最喜歡吃土豆,我專門為你做的,烤鴨是我專門為你買的……”

  我們吃完飯,就去看了看電視,一直到七點,我們就又去打球去了。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去孫芊家做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去孫芊家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