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到表妹家做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到表妹家做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叔叔的女兒——寧寧要過生日啦!叔叔邀請我、媽媽和爸爸到他家去參加小寧寧的生日,我們當然義不容辭地答應了。

  叔叔的家在郊區,他買了一棟別墅,那別墅可大啦!寧寧生日的那天,我、爸爸和媽媽起得特別早,因為她家離我家非常遠,當然要早點去咯!

  來到寧寧家,我就被那華麗的擺設所吸引,寧寧的作品……大姑、小姨、大伯等人也陸續地來到了寧寧家。寧寧高興地問我:“姐姐,你送我什麼禮物吖?讓我瞧瞧!”“不行啊,”我說,“等吃生日蛋糕的時候,你就會知道我送你什麼了!”寧寧失望地走開了。你瞧,她又去找大伯問禮物了。唉,這表妹,真讓人頭疼。

  到了下午,寧寧的媽媽把蛋糕剛放到桌子上,寧寧這“小饞貓”早就口水流下“三千尺”了。沒等叔叔說許願,她就把願許好了,還沒等吃蛋糕,她早已迫不及待地把自己的一份切好了,可切得亂78糟,把花朵啊,水果吖,都放在自己的盤子里,分明就是不讓我吃嘛!我正要抱怨。媽媽就對寧寧說:“寧寧,你學習學得那麼好,怎麼不給我們吃蛋糕啊?準備餓死我吖?”媽媽的一席話,聽得在場的人都哈哈大笑。對付這表妹,必須要用“激將法”,不然,她可能準備“獨吞”呢!

  這次做客,我們全家都樂呵呵的。臨走時,寧寧這小丫頭還給我唱《再見》呢!你們覺得寧寧可愛不可愛呢?

  希望六年級:馬小倩

您正在瀏覽: 我到表妹家做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到表妹家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