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句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一生一世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

  ??《朋友》

  友情是一縷清風,吹拂着每一個受傷的心靈友情似一股清泉,滋潤着每一個乾枯的心田友情如一片綠色,點綴着每一個枯黃的顏色。我和我的一位好朋友鬧翻了,只為一本書。我說我先看,他說他先看,爭執了好長一段時間,我們兩個人不歡而散。我憤憤不平的將那本書摔在了桌子上,我竟決心一刀兩斷。我趴在桌子上,心中有說不出的痛苦,不是為了那本書,而是為了我們從一年級到初三這八年的友情,難道就如此破裂了嗎?我不甘心,我試圖接近他的時候,但卻又因為面子,就回去了。

  我是班長,我怕旁邊的同學笑話我的行為,心中躊躇不定……過了幾天,這件事在我腦子中漸漸淡化了,但我絕對沒有放棄,沒有忘記,就這樣,我們兩個人互不理睬的過了兩個月,直到要期末考試了我又想到了這個問題,我竭力想去挽救這一場破裂的友情,但我又無從下手。終於,老師一聲令下:“下課。”我的心徹底的碎了,已經無法挽救了,我下定決心,再也不相信什麼友情了。下樓時,一位朋友向我打招呼:“走,我們一塊兒走吧!”我說:“嗯!”一會兒,他不知又叫着誰,:“走,我們一起走!”我一看是我那位鬧翻了的朋友,看到這個情景,我便知道了他的意圖,我二話沒說,想撒腿就跑,但是,我的朋友緊緊的抓住我的手。在回家的路上,起初,我的朋友夾在我們兩人中間,但他卻極力想讓我們倆在一起,到家了,我的朋友先走了,只剩下我們倆人了。場面十分尷尬,到了我該拐彎的地方了,我決心和他一道直走!於是,我們並排着走了幾分鐘。突然有一個熟悉的聲音:“那天的事……”我心中猛然一驚,不知是酸、是甜、是苦、是辣,只是默默的,他又小聲說:“對不起!”我幾乎用小得連我自己都聽不見的聲音說:“怎麼會,我……”我決心承認自己的不對,“對不起!”就是這樣一句話。

  期末考試那一天,一切重歸於好。其實,友情是人內心深處不可缺少的細胞。朋友之間難道永遠都不會有摩擦嗎?當然不是,與朋友的交往其實很簡單,有時只有一句話,一個溫馨的眼神,一個會心的微笑,便可以化解矛盾,不是嗎?只有這樣,友情才會成為鍾子期與舒伯牙之間的高山流水,友情才會成為F4的《第一時間》一樣,友情才會真正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一句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