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大概是我小學五年級的時候的事吧。那一天,老媽將一壇醞釀多日的美酒開封了。頓時,香氣撲鼻,饞得我的哈喇子都“飛流直下三千尺”差點都要“疑是銀河落九天”了。

  媽媽抱着那壇酒來到餐廳,我擠出一副皮笑肉不笑的笑容,殷勤地說:“老媽,賞我一杯酒吧!”媽媽笑笑,說:“想喝?”我拚命點頭“那要等你成年了才行。”媽媽說得很輕鬆——給我多大“打擊”啊!把我的胃口都吊足了,又拒絕掉,還真是瀟洒呢。看來要“取得美酒歸,把酒問青天”還真得動用“超級武器”才行啊——我往媽媽的懷裡一鑽,撒起嬌來:“媽媽好,好媽媽,就喝一點,就喝一點嘛!……”媽媽是吃軟不吃硬的,她還不得敗下陣去。無奈的媽媽,只好“忍痛割愛”,分了我那麼一小半碗好酒——我極珍惜地喝了下去,嗯,又香又醇,果然是好酒啊。

  過了一會兒,我怎麼就覺得自己輕了不少,媽媽說我酒量不行,我偏不信,又灌了一大碗——這下我是徹底信了。我整個人都東倒西歪了,站都站不穩,居然倒在地上起不來了。老爸老媽就像是在抬死豬,硬是把我抬到了長椅上。我昏昏沉沉地坐在長椅上,眼前就好像被霧蒙上了似的,有幾個人影在晃動着。現在我只依稀記得媽媽給我灌了一種苦苦的液體——那大概就是所謂的醒酒茶吧。

  醒來后,就覺得好像做了一場夢似的,似乎並沒有發生這件事。

  多麼有趣而令人忍俊不禁的趣事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