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我叫蘇國盛,是五年級一班的學生。我學習不怎麼好,但卻很幽默,大家都叫我開心果,我也這麼認為,但是在我童年卻有着讓大家笑破肚皮的事哦!~

我幼兒的時候,經常聽見媽媽在和別人說話,經常說什麼:“有知識的人一肚子都是墨水。”我不知道,以為是別人喝了墨水后就很厲害了,我還不以為然,終於發現了一瓶墨水,便開始做傻事嘍……

“咕嘟、咕嘟”聲音一直在我的肚子邊蕩漾,我先喝了一口,覺得難喝,我一下子就差點“嘔”了,“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嘛,忍忍吧。!一下子全部喝光了。

 我用白凈的小手擦了擦嘴巴,一下子就黑了,走了出去,準備給媽媽說,媽媽走了進來:“喲!~!乖兒子,怎麼黑黑的,像喝了墨水似的。”嘿,真准!“沒錯”,“啊”這個字沒說出,她驚訝了一下,一臉奇怪,問我怎麼喝了。我把來龍去脈說了,她笑了一下,也不知道笑什麼,因為我還小嘛~~~~~

 咳,現在說我都不太好意思,不準取笑我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