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看見大人們放風箏,總是羨慕的不得了。總想讓自己的風箏飛上天空。心想事成,但如今我已經成為了一個有着專業水平的風箏迷了。

  一個星期天的上午,春光明媚,溫暖的陽光沐浴着大地,我拿着爸爸剛買的“大蝴蝶”叫上小夥伴蹦蹦跳跳的來到廣場上。廣場上早就聚集了許多人,很多小夥伴的風箏早就升到了天空,風箏在長空比翼,風箏在向人們招手,風箏在向人們微笑,風箏牽住了人們的視線,有漂亮的龍金魚,調皮的孫悟空還有搞笑的卓別林……

  我早就沉不住氣了,讓夥伴拿好風箏,放了好一段線,然後,沖他大喊“放”,他一撒手,我急忙跑了幾步,又連忙放線。不一會,我的“大蝴蝶”便遙遙領先了。我以勝利的姿態,掃視着每一個“挑戰者”那股高興勁,就想登上了領獎台。

  看着看着,我彷彿來到了“大蝴蝶”的背上,他背着我飛呀飛呀,向下望去。我彷彿看見了一條萬里長城,看見了雄偉的天安門廣場……不一會兒,我們便來到了月宮,嫦娥拿出了月餅和桂花酒,熱情的招待了我這不訴之客,於是,我們便暢談起天上和人間的一切……

  突然,我渾身一顫,險些摔倒。接着,又聽見了小夥伴的喊聲:飛了,飛了。

  我一怔,原來是風箏線斷了,他托着一根掙斷的線飛走了。而且越飛越遠。“大蝴蝶”你飛吧,將來我一定駕駛着自己的飛船去追趕你。

  陶行知中學初一 石昂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