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童年。童年是多麼純真,多麼美好啊!童年是一首歌,唱出了我們兒時的歡樂;童年是一隻小船,帶領我們航行到遠方;童年是一本書,記載着我們茁壯成長的故事。童年是純真的、難忘的歲月,這其中,就有我不能忘記的事,每次想到這件事,我就會“撲哧”的笑起來。 還記得那次,爸爸帶我去放風箏,我們來到空曠的草地上,我在前面跑,爸爸在後面跟着我,十分鐘過去了,半小時過去了,風箏還是沒有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我抬頭看見各種各樣的風箏在空上自由自在的飛翔,別提心裡多羨慕了,於是爸爸決定幫我放起來,爸爸首先看風向,根據煙、旗、風塵和人體來辨別,爸爸熟練的操縱着,不一會風箏飛上了天, 爸爸將風箏交給了我,因為我還小,並不會放風箏,拿這線頭亂轉,誰知,搖錯了方向,風箏越飛越低,漸漸的,風箏掉到了爸爸的頭上,我大哭起來,一邊哭還一邊說:“爸爸和風箏不見了,還出現了一個妖怪,嗚嗚。”突然,爸爸摘下了風箏,笑笑說;“你看你,這麼不小心,把風箏給弄下來了。”

  就這樣,我的童年裡又多了一道絢麗的彩虹。從現在起,我要讓自己的每一天都充滿歡樂,讓童年的歡樂傳遞每個人的身邊!

--------------------------------------------------------------------------------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