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聽到《 童年》這首歌時,我就會不由的想起我的那一次經歷。 

  一天我和幾個小夥伴約好星期天去二新小學玩,她們說那裡有很多鬼,我嚇了一大跳,還是半信半疑的跟着去了。 

  路上還有人在講鬼故事,聽得我心驚膽戰渾身涼冰冰的。她們也很害怕,說:“我們回吧,不去算了。”我說:“不行,這就當是一次探險好了。”於是我們又向前走去。 

  走了一會,到了,一看好荒涼呀!心想會不會真的有鬼呀,不管它,進去看看再說,於是我們就手拉着手往裡面走。 

  裡面一個人也沒有,而且長滿了雜草,有一米多高,好像很長時間沒人來過。這時,我突然想上廁所,就說:“你們誰和我一起去上廁所呀。”她們都搶着說:“我去,我去。”我們就一起走到廁所里,我搶先上了一個,正要起來時,忽然看到一隻手向我伸來,我嚇了一大跳,就讓她們來看一下,她們說:“哪裡有什麼手嗎,分明是只老鼠,別嚇唬我們了。”一場虛驚。 

  從廁所里出來后,我說:“咱們去教學樓看一看。”她們同意了。我們從一樓上到二樓,她們說我:“劉靜文,你膽子大,你走在前面。”我就帶着她們往前走。剛上到二樓,我忽然看見一間教室里,有一個人,儘是骨頭,兩隻眼睛空洞洞的望着我,我大叫一聲:“有鬼。”轉身就向樓下跑去,她們也大叫着跑了下來。 

  我們快速地跑出學校,劉榮葳問我看到了什麼,我把剛才看到的一說,她們說那是上科學用的人體骨骼,我一想,是呀,上課時我還用手摸過呢。我說那我們還回去看一看,她們說:“算了,咱們回去吧。”我就說說笑笑的回來了。 

  這一次探險可真是有驚無險呀!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