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偶爾自己或別人提起來就引來一陣歡笑。下面我就給你說一件我小時候非常有趣的事。 

  有一天,表哥答應教我騎車,我高興極了。 

  上午九點左右,我和表哥推了一輛自行車來到濱江邊,表哥開始教我學騎車了。他先做示範。我見表哥做的那麼容易,就滿不在乎地去模仿。沒想到看起來簡單,做起來難呀!我剛一踩上腳蹬子,就摔了個大屁?兒,坐在地上直咧嘴。表哥看見了我的那副樣子,笑得前仰後合。他說:“學騎車摔幾次很正常。你要注意腳的重心在左邊,身子的重心在右邊。”我按表哥的方法來做,果然,沒過一會兒,我就很自然地雙腳離開地面滑起來了。 

  其實,滑輪不是最難的,最難的算是騎自行車了。表哥見我心存畏懼,便對我說:“你放心大膽地在車上騎。”左扭右拐地騎了幾圈,全身才不再較勁。 

  直到現在,我還把這一件事放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